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足球比赛(青少年甲组)结束 我市代表队夺冠

2020-09-21 11:28: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21日讯 (记者 陈生) 9月19日下午,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足球比赛(青少年甲组)结束,福清代表队获得冠军,仓山代表队、马尾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当天,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足球比赛(青少年甲组)决赛在福清队和仓山队之间展开。在小组循环赛期间,双方就有过较量,当时仓山队1∶0小胜福清队。本次决赛,双方均派出最强阵容。上半场比赛,率先制造威胁的是福清队。开场阶段,福清队娴熟配合,频频威胁仓山队球门,但多次攻势均被仓山队守门员化解。到了第20分钟,仓山队球员在禁区外犯规,福清队7号球员范奥阳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禁区内捅射得分。最终福清队以1∶0占优,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福清队加强攻势,在第70分钟时,10号球员队长周正利用个人突破能力,攻入了一个球;第73分钟,周正抢断后,突入禁区,助攻15号球员唐鸣峰得分。仓山队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多次发起攻势,并在第90分钟时由7号球员阮成健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回了一球。最终,福清队3∶1战胜了仓山队,获得了冠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