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福厦高铁客专(渔溪段)项目征迁签约工作全部完成

2020-09-21 11:28: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21日讯 (记者 夏巧鸿 实习生 陈凯婷 ) 9月15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宗房屋的顺利签约,福厦高铁客专线(渔溪段)房屋签约工作全部完成。

据悉,福厦客专(渔溪段)项目征迁涉及渔溪镇上张、双墩村共47户59座房屋,建筑面积9343.63平方米,占地面积4971.36平方米。

为做好征迁工作,渔溪镇高铁征迁工作组“谋定而后动”,渔溪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共同发力,全体征迁人员凝心聚力,以全面完成福厦高铁拆迁攻坚任务为决胜目标,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推动签约工作。其间,工作组多次上门入户,到市直有关部门为征迁户协调建房诉求,加快推动程序审批;到征迁户家中,促膝长谈、解惑答疑,打消征迁户的顾虑,最终赢得征迁户的理解与配合;耐心向群众讲解拆迁、补偿、安置等相关政策,说明福厦高铁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对群众提出的每个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消除征迁户的心头顾虑。

在征迁工作中,工作组与征迁户建立了深厚友谊,已签约群众不仅现身说法,而且以“迁”促“迁”,动员其他征迁户前来签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