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排球项目今起在融开赛

2020-09-18 10:38: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 滕端钦)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排球比赛9月18日—20日在我市体育馆拉开序幕,我市将组织男排、女排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排球是我市体育重点项目,也是市少体校青少年训练拳头项目。近年来,市少体校培养过女排奥运冠军徐云丽、林莉,现省队在役运动员林琳、黄欣悦、林日东、陈祖航等11人,具有良好的竞技体育基础。

近日,市文体旅局召开临战动员大会,勉励备战队伍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披荆斩棘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争取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排球比赛将采用单循环制,设男、女两个组别,届时,将有来自福清、鼓楼、闽侯、长乐、台江等6个县(市)区的17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另悉,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青少年男子组足球项目正在我市火热开赛,从9月13日开始,每天上午、下午两个时间段进行比赛。男子甲组每场比赛时间为90分钟,男子乙组每场比赛时间为70分钟。比赛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每场比赛均决出胜负,在规定比赛时间内,胜队得3分,负队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比赛结果若为平局,则直接点球决出胜负,不进行加时赛。各组别评出前六名。届时,来自福州地区10个县(市)区的17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将在7天时间里进行30场激战。

此外,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青少年女子组足球比赛也将于9月23日—27日在我市举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