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跆拳道项目

我市4女将夺得一枚金牌

2020-09-18 10:38:49来源:福清新闻网

我市4女将夺得一枚金牌

福清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 滕端钦)9月15日,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永泰香米拉酒店举行,我市代表队女子丙组4名“女将”首日即摘金。

该比赛项目设有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男子丙组小团体和女子丙组小团体4个组别,采用单败淘汰制,共有30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首日,福清代表队4名“女将”(女子丙组小团体)充分展现水平,获得了一枚金牌。

至此,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跆拳道项目,男子丙组小团体前六名名次排序为晋安区、仓山区、永泰县、台江区、长乐区和福清市;女子丙组小团体前六名名次排序为福清市、仓山区、晋安区、台江区、永泰县和长乐区。

另悉,当天,福州市第25五届运动会双升拖拉机行业组比赛在福建省老年体育中心开赛,近200名选手以牌会友、切磋牌技,展开了智力角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