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我市7个节目入围第十四届省音乐舞蹈节福州赛区

2020-09-18 10:29: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18日讯 (记者 滕端钦)记者从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第十四届福建省音乐舞蹈节福州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我市选送的7个节目入围拔赛决赛。

据了解,第十四届福建省音乐舞蹈节福州赛区选拔赛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市群众艺术馆、各县(市)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高新局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各县(市)区文化馆协办。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海选采取线上视频选拔的形式,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声乐类18名、器乐类22名、舞蹈(含广场舞)类21名、合唱(含激情广场)类11名选手入围选拔赛决赛。其中,我市选送的独唱节目《逐梦路上》《幸福的葡萄》《追太阳》、弦乐四重奏《嬉游曲》、合唱《追寻》创作歌曲《旗》、广场舞《我的祖国》入围。

另悉,入围福州赛区选拔赛决赛的选手将进行下一轮的比拼,优胜者将参与省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