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福定经贸文化旅游活动周举行

我市签约2个招商项目、1 个消费扶贫协议

2020-09-17 10:03: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17日讯 (记者 林文捷)9月11日,由福州市政府和定西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福州·定西经贸文化旅游活动周在甘肃定西开幕。

此次活动周举办了专场招商视频会、福州·兰州线直航启动仪式、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暨招商项目签约、“福州万人游定西”等活动,并组织福州企业家考察定西相关县(区)。

当天的开幕式上,挂职通渭县的福清市医院骨科医生吴钦勇代表援通福清专技人员发言。他结合宣传片、图片展示,在动静结合中深情地回顾了自2017年福州、定西建立扶贫协作关系以来,福州市对标定西所需、倾尽所能,创新开展的一系列扶贫协作所取得的成果。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集中签约活动,福定两地共组织签约项目33个,签约资金达23.7亿元。其中,我市2个招商项目和1个消费扶贫战略合作协议参加签约,分别是福建海融海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通渭陆老四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元洪东西部扶贫协作平台建设合作协议;通渭县人民政府与福建金风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福建金风通渭风电产业项目;福清市与通渭县签订消费扶贫战略合作协议,由通渭县平易逊顺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委托采购当地贫困户种植的农产品并加工成成品,尽最大程度帮扶通渭县贫困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