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市城管局港头执法中队开展集中式空调通风系统专项检查

2020-09-17 10:05:04来源:福清新闻网

市城管局港头执法中队开展集中式空调通风系统专项检查

福清新闻网9月17日讯 (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王吓芳)9月15日,市城管局港头执法中队深入辖区各超市,开展集中式空调通风系统专项检查,以消除疾病传播隐患,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当天,城管队员们重点检查了各超市空调清洗消毒、供风范围、新风口设置、使用回风以及营业员和顾客的体温测量情况,督促各超市落实主体责任,保持室内空气流动,优先开门开窗,采用自然通风或开启换风扇等换气装置。同时,要求各超市定期清洗、消毒空调,确保新风采气口及其周围环境清洁。据了解,当天,城管队员共检查超市6家,其中有两家超市的新风口周边积尘较多,现场督查整改,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