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市人大视察“抓项目促跨越” 行动开展情况

2020-09-16 11:27: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16日讯 (记者 夏巧鸿)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视察“抓项目促跨越”行动开展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友华参加活动。

当天,林中一行视察了京东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元洪在线,福建御冠食品有限公司,新大泽螺旋藻产业园,融湾美食城,福建丰大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走现场、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中,林中说,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实力持续壮大、质量持续提升、后劲持续增强、效果持续显现,走出了一条符合实际、有特色的新型工业化发展路子。他希望,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要盯紧项目,筑牢发展基础,扎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谋划好招商以及活动策划工作,推动项目经济更快更好发展;要盯紧合作,增强凝聚合力,瞄准产业延伸环节,找准着力点,不断壮大产业规模;要盯紧对外拓展,立足区位优势,主动作为推动项目提速,努力实现新突破、新跨越,为新福清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