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爱心人士携手爱心企业慰问12户贫困户

2020-09-14 20:26: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14日讯 (记者 陈生)9月11日,海口镇洋坂村爱心人士陈华龙与福清凯迪拉克4S店负责人陈武一行,为该村12户贫困户送去了月饼、高钙奶和慰问金。

当天,陈华龙、陈武一行走访慰问了12户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每人300元的慰问金,提早祝他们中秋节快乐。

据悉,这12户困难户中,有的是长期卧床的病人,有的是残疾人,有的是孤寡老人。

陈华龙是一名修车师傅,曾在多个爱心团队当志愿者,积极捐款捐物,帮助困难群众。2008年起,他结对帮扶村里的12名贫困户,不仅帮他们修房子,每个月还给他们送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每年春节前,他还给贫困户每户分发2000元的慰问金。

陈武表示,回馈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今后,该企业将经常开展这样的慰问帮扶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