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抓项目 促发展 >> 正文

2020 年福清市政银企对接会(新阶联专场)举行

2020-09-14 20:26: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14日讯 (记者 高晶晶 郭成辉 实习生 陈岚 通讯员 施点睛)9月10日,主题为“优化营商环境,金融助力福清高质量发展”的2020年福清市政银企对接会(新阶联专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政银企对接会由市委统战部指导,市工信局主办,市新阶联、中国银行福清分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新阶联实践创新示范点“新媒体学院”协办。

当天,中国银行福清分行分别与市委统战部、市工信局进行党建共建签约,与市新阶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3家新阶联会员企业签订《授信合作意向书》,为市新阶联会员企业提供总额30亿元的授信支持。随后还开展中小微企业信贷宣导和福清市中小企业平台宣讲、企业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与实施方案分享等交流活动。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机构要树立正确的信贷理念,创新发展思路,切实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满足成长型企业的资金需求,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企业要以诚信为本,加强项目策划管理,积极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相关部门要积极牵线搭桥,为银企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助推新福清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