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

2020-09-09 10:57: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9日讯 (记者 夏巧鸿 何云华 实习生 凯婷) 昨天,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蔡和斌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第二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举借及安排使用方案(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第二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举借及安排使用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20年上半年全市及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等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中心城区教育设施专项规划实施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情况等报告。

市领导陈存枫、施家雄,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干部,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