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我市作家林肖入选中国作家协会2020年新会员

2020-09-08 15:33: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8日讯 (记者 滕端钦) 日前,中国作家协会公布了2020年新发展会员名单,我市作家林肖榜上有名,成为目前福清本土唯一入选中国作家协会的作家。

据了解,此次2020年中国作家协会发展新会员663人,我省有14人。申请者须具备在全国公开发行的文学期刊、报纸或有影响力的文学网站上发表过不少于30万字文学作品,或在全国公开发行的文学期刊或报纸发表作品不少于15万字,并在中国大陆公开出版独立创作的文学作品不少于1部等条件。

林肖,福建福清人,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开始正式发表文学作品,至今已有大量散文发表于《上海文学》《散文》《青年文学》《福建文学》《散文百家》《山西文学》《散文选刊》等各级报刊,已出版散文集《秋灯拾影录》《蟋蟀在野》。获第八届冰心文学奖一等奖、全国第三届“书城杯”散文大赛二等奖、2015年度“中国散文年会”二等奖,作品入选第三届福建文学好书榜和福建省第33届优秀文学作品榜,连续两届获得福州市政府茉莉花文艺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