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市卫健局、市公安局排查医疗机构安全风险

2020-09-07 16:30:10

福清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高晶晶 实习生 陈岚)9月1至5日,市卫健局、市公安局组织督导组开展医疗机构安全风险排查整改工作。

连日来,督导组分赴福清市医院、市第二医院、市第三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四医院、市第五医院、融强医院、天安医院、平安骨科医院、宜康医院等11家医疗机构,开展现场督导工作,指导和协助医疗机构查找安全隐患,推动医疗机构完善安防系统,提高医疗机构的安保能力。

“这次我们主要是排查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的安全风险,主要是对医院的安防制度建设、涉医矛盾纠纷、警医联动运作情况进行排查,让医疗机构安全风险降到最低,为老百姓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就诊环境,保障医务人员的人身安全。”市卫健局负责人这样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