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宏路街道景江社区开展“书香伴成长”赠书活动

2020-09-03 16:01:5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林明 通讯员 陈金火)9月1日,宏路街道景江社区两委干部联合社区关工委,开展“书香伴成长”赠书活动。

当天,景江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行知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精挑细选的200多册少儿读物。赠书仪式上,学校负责人表示,书籍是孩子们成长路上最宝贵的财富,感谢景江社区多年来一直关注孩子们的精神世界,一直为孩子带来各种精心准备的礼物,学校一定会用好这批礼物,一如既往地为孩子们打造书香校园。

景江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近年来,景江社区一直都在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每年都会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举办各种活动,今年因新冠疫情影响,相关活动推迟到开学。今后,社区将继续开展各种关爱活动,为孩子们的幸福和健康成长尽一份爱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