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州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组来融检查验收

2020-09-02 15:45:5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 高晶晶 实习生 陈岚)8月31日,福州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朱宗瑜带领福州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一行来融开展检查验收工作。市领导王祥春陪同检查。

当天,验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龙江法治文化园、福清市禁毒基地、华侨中学青少年法治教育示范基地,听取了法治建设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单位普法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验收组听取了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七五”普法工作电子版台账资料。

验收组指出,今年是“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年,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旨在全面掌握“七五”普法期间全市普法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成效,充分发掘创新项目和特色做法,力争在全国全市普法总结验收中取得好成绩。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对表推进工作,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狠抓整改,补齐普法工作短板,做好总结验收工作,确保迎检成果经得住检验,为做好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总结提升,加强宣传,认真梳理,提炼特色,培育典型,拓宽宣传渠道,灵活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营造普法宣传浓厚氛围;要认真落实阵地建设和普法“六进”活动,做到思想有高度,措施有力度,工作有深度,推动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八五”普法规划铺就更高的起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