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多部门联手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2020-09-01 16:30: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滕端钦)8月27日,市文体旅局、市卫健局、市城管局等成员单位组成专项督导组,对福清市中医院、君悦大酒店、融城中学周边文化市场、新华书店,以及向高街周边网吧的创建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市中医院,督导组重点察看了医院公益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吸烟区、公共设施、规范服务等,对医院创城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该医院在全力做好创城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医院的职能和优势,补齐短板,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充分展示出“创特色、惠民生”的文明形象。

在君悦大酒店,该酒店按照要求放置了公益广告、公勺公筷、禁止吸烟等标识牌,并设有投诉电话、日常检查记录卡片等。酒店负责人员表示,将严格对标对表,按照行业的规范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督导组在检查融城中学周边环境时,发现校园周围存在环境卫生、车辆停放、门前“三包”等问题,要求商铺负责人补齐短板,严格落实工作措施、任务目标和整改时限,看好自家门、守住责任田。

随后,督导组前往网吧和书店,对网吧营业执照、公益广告、创建氛围、环境卫生、未成年人禁入、实名登记等方面情况进行指导,着重检查书店消防设施是否到位、所售书籍内容及室内环境卫生是否符合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书店以创城为契机,注重常态长效管理,为创建文明城市作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