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福州市河长办督导龙江流域综合整治

2020-08-31 16:28:0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林秋明)8月27日,福州市河长办组织福州市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相关单位人员,组成督导组,对龙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督导。

当天,督导组一行察看了龙江街道朝阳村周边养鳗场拆除情况,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强养鳗场拆除工作,并做好土地复耕工作,确保土地有效利用。随后,督导组一行又察看龙江干流五洋河排口治理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排口整治工作进度,做好雨污分流工作,落实“一口一策”,确保龙江沿线入河排口水质达标排放。在察看大北溪生态工程建设情况时,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加快开展河道生态治理,做好沿线污水管网修复工作,提升大北溪河道水质。在察看京东方预处理站、污水专管建设情况时,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完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