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州市第三批社会应急救援 机动队伍授牌

我市2家单位获誉

2020-08-28 17:15: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陈生)8月25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福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行福州市第三批社会应急救援机动队伍授牌仪式,共有4家单位获授牌,其中2家为福清市蓝天救援中心、江阴港城经济区化工应急救援大队。

据了解,自2019年5月福州市第一、二批授牌仪式启动以来,多支授牌队伍在南平、三明、江西等洪涝灾害较重地区,配合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和专业抢险队伍,开展堤坝巡查、群众转移、人员搜救、物资转运等工作中,英勇顽强、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福州市社会应急救援力量“龙头”表率作用。尤其是今年疫情期间,全福州市授牌队伍出人出力、捐款捐物、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发光发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