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72亿元

2020-08-20 10:21:49来源:福清新闻网

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福清新闻网讯8月20日(记者:高晶晶 陈川)昨天,我市举行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22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72亿元,涉及产业项目、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方面。其中,祥仁贸易物流项目开工仪式在上迳镇官元村举行(如右图),市领导李文清参加活动。

  据了解,祥仁贸易物流项目总投资2.12亿元,将引入先进的智能物流运输系统,按照现代标准设计,建设成为一个规模宏大、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的现代化大件智能物流运输网络服务中心,年吞吐量预计可达20万吨,建成后将为我市物流运输的发展提供强劲动能。“项目经过近一年筹备,现在已经进入建设期。项目建成以后,年产值将达6000万元以上,实现税收350万元以上,可带动当地就业,对当地经济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福清市祥仁贸易有限公司外联部负责人陈坚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