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卫健委一行来融调研

构建医疗服务工作大格局

2020-08-18 10:31: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讯8月18日(记者:林明 王明杰 实习生 陈凯婷)8月13—14日,省卫健委陈厚銮副主任一行来融调研县域医共体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潘俏黎参加活动。

在融期间,陈厚銮一行先后走访了市疾控中心、福清医院新感染病区和福清医院新院,详细了解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厚銮一行认真听取了福清市医院、市三医院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及我市健康扶贫等工作情况汇报。据悉,我市于今年年初正式启动医共体建设工作,全市24家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成员单位。

陈厚銮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陈厚銮要求,当前我省仍处于疫情防控期,福清要毫不松懈地抓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到内外兼控,筑牢严密防线。要多措并举,促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助力推动优质医疗服务下基层、技术帮扶下基层,处理好医共体与专科医院、民营医院的关系,构建大医疗、大服务的卫生工作格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