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近距离感受福清非遗魅力

2020年福清非遗项目图文展展出

2020-07-14 10:35: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实习生 陈宇馨


近距离感受福清非遗魅力

福清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滕端钦 实习生 陈宇馨)记者从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自7月1日起,2020年福清非遗项目图文展在福清市万达艺术廊开展以来,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悉,此次活动由福清市文化馆、福清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服务平台示范点主办,旨在让广大市民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近距离感受福清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感知身边文化遗产的发展与流传。图文展将持续到7月15日。

福清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不仅保存有大量的物质文化遗产,而且留下了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开展以来,不少市民在展板面前交流学习,感受非遗之美,关注和参与非遗保护,共享非遗保护成果。

此次图文展采用文字和图片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了我市具有典型代表性、能够彰显区域独特魅力、见证历史有序传承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48项,人文与自然、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全方位展示了福清的非遗风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