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城管局元洪中队开展车辆乱停放专项整治

2020-07-14 11:29:2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通讯员 倪秉良

福清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林明通讯员倪秉良)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居民出行,带来交通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提升广大市民安全意识,7月9日,市城管局元洪中队组织开展车辆乱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元洪中队分别组成多个执法小组,对城头镇新街、旧街、山下十字街、城福路和旧马路市场周边等重点路段的乱停放行为进行统一整治。对车主不在现场的,执法人员亲自动手进行规范停放,将车辆推到停车线内;对无法移动的车辆,执法人员先对车辆上锁并粘贴“文明停车告知单”,本着教育为主原则,等待车主接受教育处罚,明确表示下次一定会规范停车后,再进行解锁放车,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做到了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着力加强对驾驶人、沿街商贩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据介绍,此次行动,元洪中队共规范乱停乱放车辆60余部,对20余名驾驶人予以教育,切实改善了路边车辆乱停放现状,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提升了出行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