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重点行业整治举报平台上线运行

2020-07-13 17:04:23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滕端钦

福清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滕端钦 实习生 陈宇馨)记者从市委政法委获悉,近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整治举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举报人只需通过扫描专用二维码,或者点击“平安福清”微信公众号的菜单栏【黑恶举报】,就可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登录平台。一次举报只需填写举报人、被举报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情况和“保护伞”情况等信息,提交成功后我市扫黑办即可实时受理。

据了解,该平台具有三个特点,一是方便快捷。市民无需注册,只需要点击“平安福清”公众号菜单栏中的“扫黑除恶”即可进入举报平台(在“平安福清”公众号每篇文章的顶部也设置了举报通道,点击即可)。二是管理完善。平台由市扫黑办专人管理,每天查看举报信息,按照扫黑除恶管理规定及时处理举报线索,处理结果及时回复举报人。三是严格保密。举报人的信息、举报内容均属于秘密,严格按照保密制度予以管理,确保举报人的人身、信息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