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创城工作

2020-07-13 22:42:12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夏巧鸿

福清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夏巧鸿)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朱育平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当天,人大代表一行实地察看了融东社区安定里、西云农贸市场、福景社区、闽运长途汽车站,详细了解创城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人大代表对我市创城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创城工作具体目标要求,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在消除城市顽疾上多下功夫,并及时做好整治反馈,确保创城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要以此次创城为契机,在机制体制、发展规划和宣传教育等方面大胆创新探索,标本兼治、疏堵结合,不断增强“全民创城”的积极性,推动形成共建共享共治的良好态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