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江街道全力推进龙江流域水系治理工作

13家养鳗场全部签订拆除协议

2020-07-13 22:48:29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高晶晶

福清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高晶晶)近日,龙江街道全力推进龙江流域水系治理工作,该辖区13家精养鳗场已全部签订了拆除协议。

龙江街道按照《福清市龙江流域畜禽与水产养殖分类处置整治方案》,抽调精干力量,在朝阳村建立精养鳗场拆除工作指挥部,挂图作战,不分节假日开展思想动员工作,设身处地解决养殖户搬迁问题。同时,积极对接市农业农村局,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针对“疑难杂症”,寻求解决办法。目前,该街道精养鳗场拆除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该街道精养鳗场共有13家,总面积47605.08平方米,已全部签订了拆除协议。

“我们已经拆除了2家,总面积8073.51平方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拆除其他的养鳗场。”龙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