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供销社开展助农活动提倡使用有机肥

2020-07-13 22:48:29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林明

福清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林明)7月3日,市供销社组织农资公司在一都镇开展助农活动,分别向一都镇政府和福清市融汇惠农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捐赠有机肥,共计30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捐赠有机肥,进一步推广有机肥使用,以达到“改良土壤,保护环境,帮助农民,帮扶企业”的目的。

“我们希望引导农民科学用肥,改善作物品质,培育绿色食品,从源头上解决食品安全问题,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根据‘政策支持、企业参与、农户受益、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帮扶生产企业解决有机肥销路难问题,扶持有机肥生产企业健康发展。”市供销社负责人说,接下来,该社将继续践行服务“三农”的宗旨,培育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更好地为“三农”服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