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举办中小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政策宣讲会

2020-07-13 22:48:29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林明

福清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林明)7月10日,由市工信局和市金融办主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办的中小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政策宣讲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以服务中小企业为宗旨,着力缓解企业信贷融资难题,促进金融机构和企业进一步交流合作。

当天,主办方邀请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亮来融,为我市相关部门、各园区、镇街和金融机构负责人解读中小企业纾困专项贷款惠企政策。

吴亮鼓励企业要主动梳理需求,积极申报贷款。同时,鼓励银行要抢抓发展机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优化业务服务流程,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实现银企互惠双赢。

据介绍,我市设立中小企业纾困专项资金以来,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公共平台、金融机构共同发力,加大“金服”云平台宣传和银行的对接力度,合力帮助企业对接优惠政策,获取贷款资金。近一个月以来,全市共有45家中小微企业进入纾困专项资金贷款公示名单并通过审批,其中申报中国银行纾困专项贷款的14家企业已全数通过审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