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交警大队联合外卖配送企业开展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2020-07-13 22:48:29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陈生 吴炜慷

福清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陈生吴炜慷)为鼓浓“创城”氛围,近日,市交警大队联合美团、饿了么、达达等外卖配送企业,开展交通志愿劝导活动,收效良好。

记者昨天在西门环岛路口看到,在现场站岗执勤的不仅有交警,还有许多穿着红马甲的交通志愿者。

“志愿者们每天在我市各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服务,对非机动车违法行为驾驶人进行劝导。志愿者们在劝导他人的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市交警大队音西中队民警李洪彬说,近期,他们对一些显见性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主要是非机动车逆行、不按道、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违规行为。经过劝导,大多数违法驾驶人都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纠正自己的行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