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惠州市惠城区政协来融开展课题调研

2020-07-10 16:23:5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吴炜慷

福清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林明 吴炜慷)7月8日,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政协主席凌战带领政协调研组来融,开展“公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课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陪同调研。

当天,凌战一行先后走访了福清市医保中心、福清市医院和龙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察看了公共医疗体系和设施设备建设使用情况,并与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据悉,近年来,我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日臻完善,公立医院改革蹄疾步稳,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持续提升,城乡居民在看病就医、健康保障上享受到诸多改革红利。今年,我市将继续推进福清市医院二期、福清市疾控中心、福清市中医院住院大楼项目建设,通过推进硬件提升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凌战表示,福清公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步伐扎实,取得的成效显著,医保中心、医院、社区服务中心都有其先进的管理经验,值得惠城区借鉴。惠城区要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卫生人才、信息化建设、公共卫生服务开展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大投入,推动惠城区医疗卫生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持续健康发展。他希望,惠城区政协委员要着力提升履职本领和建言资政能力,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