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福清用电负荷创新高

2020-07-10 16:18:5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通讯员 陈天渝

福清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 陈天渝)随着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叠加连日来我市持续性高温天气,福清电网负荷快速攀升,最高用电负荷入夏以来屡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7月4日,福清地区负荷达到1249.26兆瓦,较去年同期增长15.27%;用电量达2850.53万度,同比增长14.64%。

今年以来,在一系列有力举措的推动下,我市企业复工复产脚步不断加快,助推负荷电量增长。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福清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重点线路、变电站及电力设备设施的检查和运行维护,及时对缺陷设备进行不停电“消缺”和“零点”工程,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提供了坚强的电能保障。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福清电网将通过科学调度,全力保障福清电力供需平衡,广大用户用电无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