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金桥养老集团

共建养老社工实习基地

2020-07-07 16:28:37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谢雄 林秋明

福清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谢雄林秋明)7月3日,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工专业研究生(MSW)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福清市金桥康养护理中心举行。据悉,这是该学院在养老行业建设的首个社工研究生实习基地。

授牌仪式上,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群表示,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建设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拥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先进的专业技术。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福建金桥智慧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在福清合作设立社工专业研究生实习基地,旨在利用这一平台,积极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新思路,深入开展合作,共同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较强职业技能的应用型社会工作行业高级人才,助力福清养老工作事业发展。

金桥养老集团董事长毛青表示,金桥集团是福清市唯一一个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和省级示范基地的养老服务单位,已成为福建省养老服务行业的先进标杆,金桥集团运营的养老服务机构中,有5家获评福建省五星级养老服务机构,在2019年福建省民政厅委托第三方进行的居家社区养老专业化服务组织评估中获评全省总分第一名。金桥集团将借助高校人才培养制高点的优势,通过合作基地建设,打通人才培养的“立交桥”和“高速路”,加速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长效孵化人才培养机制,积极引进高素质管理人才,造就一批具备高水平的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积极应对养老事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不断创新和提升养老服务品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