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一行 来融调研

2020-07-07 15:41:47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林明

福清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林明)近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宋国林、农机化处处长杨斌一行到天马科技集团调研,副市长王言霖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天马科技集团水产、畜牧、食品三大主营业务的发展现状。双方还就现代农业发展趋势和农业机械化未来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一行希望天马科技要抓住机遇,把信息化、物联网、大数据与机械装备融合,水产、畜禽养殖要从简单的机械化生产和自动化生产进步到智能化生产,进一步推动渔牧产业转型升级。要创新思路,打造最具价值的技术创新、产业应用交流平台,为农业机械化发展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纵向延伸产业链条,将农业机械的使用延伸到渔牧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向现代化、立体化、生态化养殖模式转变,为现代农业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