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前张村:党群一心 齐推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

2020-07-07 16:28:37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陈生)在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江镜镇前张村积极发挥党员队伍、乡贤队伍等各方力量,不断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实现签约户从开工前的610户(占总户数的80%)逐步上升到705户(占总户数的92.7%)的稳步增长。

前张村通过村干部包片摸底,结合党员志愿者宣传活动,入户向村民宣传安装自来水事宜。在报名缴费过程中,党员们带头缴费,并带动本家族亲人“组团”报名,鼓起全村村民的报装热潮。

前张村乡贤促进会共筹集资金60万元为项目工程兜底,大大减轻了村民负担,每户村民仅需出资2000元。

在党员、群众的不懈努力下,前张村的村内管网建设工程已于7月1日顺利竣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