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调研大坝溪治理情况

2020-07-06 19:54:14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林秋明

福清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林秋明)7月1日,副市长李文清带领相关人员赴南岭镇、城头镇及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开展巡河暨大坝溪流域治理调研活动。

当天,李文清一行详细了解了南岭镇、城头镇养鳗场、城头镇星桥村生活污水收集、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入海排口及污水处理等情况,并召开大坝溪流域综合治理工作例会,听取各辖区小流域治理工作以及大坝溪水质监测情况汇报。

李文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按照“当下改、长久治”的模式,制定措施,加强监测,确保水质达标。大坝溪流域内的养鳗场,要在规定时间内清退完毕。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要加强企业污水管网巡查,制定应急机制,确保大坝溪水质监测达标。同时,加快大坝溪流域生活污水治理,做好“一河一策”基础工作和镇级河长、河道专管员的日常巡河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