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文化、卫生监管部门开展游泳馆专项检查

2020-07-06 19:54:14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滕端钦

福清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滕端钦 实习生 陈宇馨)7月2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卫生监督管理所对我市经营性游泳场馆进行了专项检查。

当天,执法人员先后察看了福清力普体育活动中心、福清熊本体育场馆、福清快乐宝贝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福建天一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4家游泳馆,对各游泳场馆的经营许可、救生设施配备、救生人员配置、消防安全通道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福清力普体育活动中心、福清熊本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了检验,可以复工,其他两家不符合复工条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相关游泳场所落实整改措施,为消费者提供卫生、安全的游泳环境。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1家公共游泳场所复工复产,分别是福清市泳如顺体育娱乐有限公司、福清融侨大酒店有限公司、福州习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福清市龙田沙克健身馆、福清市乐运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石竹分公司、福清市乐运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康潮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福清市泳无止境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福清市力普体育活动中心、福清市熊本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迈克)、福清市泳无止境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三福龙景小区游泳池)。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做好公共游泳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促相关场所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健康和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