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镇一老人被车撞伤调解员及时化解纠纷

2020-07-03 16:32: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通讯员 欧教艳

福清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滕端钦通讯员欧教艳)7月1日,江阴镇某超市工作人员给江阴镇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调解员庄春松送去一面锦旗,感谢庄春松的相助。

据悉,6月5日,江阴镇下石村老太陈某在某超市门口被正在倒车的超市员工林某不慎撞伤。随后,超市负责人将陈某送往医院救治,被诊断为双膝部软组织损伤。为此,超市方面第一时间与陈某及其家属商量,希望能通过调解协商,解决纠纷。于是,当事人双方找到江阴镇调委会,向庄春松求助。

庄春松了解事情经过后,给予了专业的分析和中肯的建议,赢得当事人双方的认可。最后,超市也对陈某给予足额赔偿及补偿。

超市负责人说,庄春松及时、公正、专业的调解工作,让当事人双方减少了精力损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