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加快网点转型升级

业务窗口入驻乡镇便民服务中心

2020-07-02 11:10:1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通讯员 冬英 天渝

福清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 冬英 天渝)“现在在这里可以交电费,很方便。”昨天,沙埔镇村民刘先生首次尝试通过沙埔镇便民服务中心申办夏季峰谷电价业务,觉得很方便、很开心。

为提升服务质量,福清供电公司持续强化窗口建设,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和供电服务模式,于6月29日将沙埔镇、东瀚镇的供电营业窗口,分别入驻沙埔镇、东瀚镇便民服务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电费缴纳、业务受理、电力政策宣传等服务,做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让客户缴费和申办业务更省力、省时、便捷。

据了解,随着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渠道的快速发展,各供电营业厅呈现到厅人数显著减少、人工业务量逐步下降、线上业务提速、自助业务日趋丰富等态势。为加快营业网点转型升级,下一步,福清供电公司将减少5个营业柜台,配置16台综合型自助服务设备,在音西供电营业厅试点建设智能家电样板间,展示体验城乡电气化产品,并宣传综合能源服务、综合能源电商“新零售”等业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