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三山镇与供水管材供应商洽淡

降低建设成本 维护群众利益

2020-07-02 11:09:1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通讯员 林诚怡

福清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 林诚怡)记者获悉,在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推进过程中,三山镇在供水管网材料选购方面,通过“以量换价,集体协商”的方式,为群众争取最大利益。

选购管材要考虑价格、质量、服务等方面问题,为此,三山镇与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融林塑胶(福建)有限公司和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进行洽谈,详细了解相关材料质量。为了降低建设成本,三山镇召开城乡供水一体化管材供应商洽淡会,与供应商商谈价格。经过协商,各供应商表示可以让利。最后,三山镇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选择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管材。目前,三山镇35个村都签订了采购合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