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直机关党员轮训班开班

2020-07-01 10:19:4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滕端钦)昨天,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员轮训班开班。全市4000多名党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轮训班为期4天,采取网络直播授课、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开班当天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市委党校,通过移动公司网络平台同步视频授课,分会场为各基层党组织自行安排的场地。此次轮训,主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当天,在市委党校主会场,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金煌以深入浅出的语言,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市委党校学员工作部副主任陈拓新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为例,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着眼长远、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

据悉,此后3天,各基层党组织将自行组织活动,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专题讨论;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整改问题,开展警示教育;围绕“为什么说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结合实际谈谈如何做好“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工作。同时,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基层党建工作相关条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