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相约云端享音乐盛宴

福清市原创歌曲演唱会举行

2020-07-01 09:58: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滕端钦)昨晚,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市文化馆、市文体中心承办的福清市原创歌曲演唱会,在福清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

据了解,福清市原创歌曲演唱会为福清市第四届“六月天·融情夏意文艺季”主题系列活动之一。这场特殊的音乐会,由市侨乡合唱团团员和本土优秀青年歌手联袂出演,小合唱、小组唱、重唱、独唱等节目轮番上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花开福清》等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歌颂了党恩,唱出了福清的巨大变化,也唱出福清哥闯荡世界的豪迈气概。市民可点击市文体旅局、福清哥、壹福清等微信公众号,观看这场别具新意的云上音乐会,也可以在7月1日锁定福清电视台收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