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06-30 10:39:0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通讯员 施点睛

福清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 施点睛)6月2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福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州市委会主委林澄,中国农工民主党福州市委会副主委、福清市副市长潘俏黎,福清市副市长林传烜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19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第七届委员会,何飞当选主任委员。

林澄要求,新一届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委会,要始终坚定立场把握政治方向,立足新时代新要求,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一个团结、和谐、有朝气、有凝聚力的集体,为推进新时代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传烜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中国农工民主党福清市委会要秉承初心使命,在增进共识上谋求更大作为;要加强队伍建设,在履职建言中谋求更大作为;要发挥界别优势,在“新福清”建设中谋求更大作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