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政协机关来融开展主题活动

2020-06-30 10:31:4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何云华

福清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夏巧鸿 何云华)6月28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分党组来融联合开展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主题活动。市领导翁芳明、林彤、吴华云陪同。

活动中,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向我市赠送了体育器材,进行了新时代新美育结对子种文化——福建省少儿舞蹈美育工程公益教学基地授牌,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向我市赠送了书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代表市委市政府接收捐赠和授牌。省政协还向捐赠企业——南安市同盛体育器材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福清市政协主席翁芳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清发展的省政协机关领导、慷慨捐赠的省政协委员和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省政协领导和委员们带着满满的爱心而来,真挚的情怀让人倍感温馨、深受感动。福清市政协将进一步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广泛发动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黄红武说,文明是城市软实力的重要体现,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道德体系来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不断提升全社会的文明程度。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对彻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提升城乡文明程度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省和福清市两级政协继续发挥团结各方优势,为福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为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升城乡文明作出更多力所能及的努力。

当天,省政协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清市美术馆、福清市体育馆,并在现场与我市排球协会、乒乓球协等协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