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当好贴心管家用心用情服务

福清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入驻市 行政服务中心

2020-06-29 11:37: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林文捷)为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全市中小企业,近日,福清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的企业服务处,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当好企业的贴心管家。

福清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按照“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面向产业、服务企业、资源共享、注重时效”的原则建设,在行政服务中心设立专门办事窗口,并以办事窗口和中小企业服务网站为载体,整合全市专业化服务资源,为企业提供生命周期服务,解决企业在创办、政策、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和需求。

中小企业是我市工业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量,福清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立足中小企业需求点和痛点,以“一切围绕企业,一切为了企业,一切服务企业”为宗旨,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面向中小企业的政务动态、政策信息、项目申报、法律、创业数据直报等服务,将充分发挥政府助手、市场推手、企业帮手的作用,加强完善福清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下一步,市行政服务中心将加强对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管理。首先是加强平台服务人员的管理,提高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的服务质量;其次将平台提供的各种服务形成标准化指南,不断优化和完善服务功能,丰富服务产品,提升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专业、实惠、放心、省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我市的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