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城管局开展文明执法培训

2020-06-29 12:14: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通讯员 郑颖

福清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郭成辉通讯员郑颖)6月19日,市城管局举办文明执法教育远程视频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采用远程视频模式,设立主会场1个,分会场18个,共计700余人参会。该局法律顾问、福建宇凡律师事务所律师陈茜,应邀为全体执法人员开展行政执法程序法律知识培训。

当天,陈茜紧紧围绕“如何规范执法程序”主题,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从行政执法程序、行政处罚过程中的义务和权利、行政强制措施以及暂扣的法律依据和期限等进行了全面讲解,为城管执法队员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提供了新思路。

培训期间,市城管局政策法规科科长薛东升也从城管工作实际出发,指导参训人员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高执法能力和素质,实现文明执法、规范执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