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为家长减压 让孩子开心

公益团体开展花艺沙龙活动

2020-06-29 12:14:5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6月29日讯(记者:陈生)6月21日,由福清市手拉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裕汇花坊联合开展公益花艺沙龙活动,10名智障儿童在家长的带领下,参加了花艺制作。

当天,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和家长配置好各种鲜花,并耐心教大家如何插花。孩子们置身花的海洋,特别开心,家长们也一扫平日忧愁,一起聊天、探讨花艺。不到半天时间,孩子们和家长分别完成了各自的花篮作品,并把花篮带回家。

裕汇花坊负责人吴邦辉说,将花变为花束的过程看似简单,但协调这样细碎的事物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信手拈来,只有真正静下心来做一束花,才能感受到其中的乐趣,这过程中,忍耐力与专注力、自信心都会得到很大提升。

“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机会。”家长们认为,花艺让自己发现生活的美好,在活动中,他们忘记了忧愁,放松了心情,释放压力,也让孩子们感受到爱与温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