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28 10:54:1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吴桂龙

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滕端钦 吴桂龙)6月24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按照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部署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完善并落实精准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提升发展质量,深入开展“抓项目促跨越”“双百双千”增产增效等专项行动,确保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综合考评位居福州前列。要坚持深化改革开放,以改革增活力、以开放拓空间,深化落实好县域集成改革试点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两国双园”等开放平台建设,不断激发发展活力与动力。

会议要求,要加快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按照市生态环保委全体会议的部署要求,严格对标对表,逐项整改到位,抓紧交账销号。要保障改善民生,深入实施民生补短板行动,抓紧落实年初安排的教育、卫生、养老等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大对低收入困难群体的关爱扶助力度,做好相关兜底保障。要持续深化同通渭等地扶贫协作,全力助推脱贫攻坚。要充分发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作用,加强政策支持,扎实做好大学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同时,要统筹抓好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切实保障社会安定稳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