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中国电信福清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6-28 11:04: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通讯员 林秀兰

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陈生 通讯员 林秀兰)6月23日,中国电信福清分公司组织24名员工前往市体育公园,参加“生命有限,爱心无限”无偿献血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本次活动共有18名电信志愿者献血成功。

当天,天气炎热,献血志愿者在市体育公园排起了“长龙”,他们顶着高温,有条不紊排队、填表、体检、抽血。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先后爬上采血车,伸出手臂献血。献血者中,有的人是第一次献血,有的人已连续几年多次献血,献血证上盖满了章。此次活动,彰显了电信人热心参与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的高尚情怀。

献血者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已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捐献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贡献一点爱心,而且还有益于身体健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