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我市察看国内中风险疫情地区返融人员居家隔离情况

2020-06-28 10:56:5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高晶晶)6月22日,市领导潘俏黎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分成7组赴我市各镇街,察看国内中风险疫情地区返融人员居家隔离情况。

当天,潘俏黎一行先后前往玉屏街道、阳下街道、音西街道,了解国内中风险地区返融人员居家隔离情况,并察看隔离人员的流调记录、体温检测、核酸检测、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再与隔离人员视频连线,询问其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安慰他们安心居家观察,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潘俏黎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压紧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要加强社区(村居)精准防控,强化重点防控人群健康管理,落实应检尽检;要加大旅馆的排查力度,确保做到“一个不漏”,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加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检测,把好食用农产品进货关,严防来源不明食品流入市场;要加强健康教育和宣传,引导群众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