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洪宽社区服务站建在福阳路居民家门口

2020-06-23 17:27:38来源:福清新闻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6月23日讯(记者:陈生)6月22日上午,北坪幸福小区居民代表来到阳下街道,送来了“为民排忧解难,心系群众冷暖”、“服务周到尽心尽责”两面锦旗,对洪宽社区福阳路“家门口”服务站胡工作人员表达了高度赞扬和诚挚谢意。

据了解,福阳路“家门口”服务站是阳下街道洪宽社区为破解社区跨度大、辖区分散不连片难题而建立的服务站,目的是让社区走近百姓,为百姓服务。而北坪幸福小区原是玉屏街道拆迁安置区,至今已建成的房屋数不到一半,常年有“宅基地”被当成建筑垃圾堆放处的现象,土堆杂草灌木建筑垃圾混在一起,成为蛇蚁巢穴,小区居民苦不堪言。

洪宽社区“家门口”服务站建立后,摒弃辖区问题,主动对幸福小区进行环境清理,让脏乱差的小区环境变得整洁干净,小区居民深受感动。

除了整治小区环境之外,洪宽社区也十分注重对北坪幸福小区居民的人文关怀,社区支部党员干部经常到居民家中入户走访,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竭尽所能解决居民的困难。不仅如此,社区还发动共建单位一同入户,关心居民。

洪宽社区负责人表示,这份锦旗不仅代表居民的一份感谢,更代表一种鼓舞和一份责任。今后,将继续服务居民,推动社区和谐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