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牢牢把握青年工作方向

福清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6-22 11:17: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夏巧鸿)6月19日,我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领导刘必建、潘俏黎,以及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市长潘俏黎主持。会上,团市委书记陈曦传达学习福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福清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审议稿)》《福清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审议稿)》和《福清市贯彻落实〈福州市贯彻福建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做简要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有关制度、议事规则以及《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必建要求,要站在政治高度,牢牢把握青年工作方向,始终从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战略高度来重视、关心、关爱青年;要理清工作重点,切实提升服务青年的水平,加强思想领导政治引领,着力构建青年建功平台,精准联系服务青年,确保青年有所呼,政策有所应,青年有所获;要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青年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市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示新作为,为加快新福清高质量发展,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